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女攻】当我穿成家暴女(60)

  偶遇张露


  -


  赵戏棠如同行尸走肉的在医院生活了一月,在此期间,陈湘没有打来一通电话,没有发过一条信息,他们两个人之间好像隔了一条无法跨越的鸿沟,彼此都切断了联系。


  杨叔照顾着赵戏棠,男人平时并没有什么话,除了吃饭吃药,几乎不会跟他说话,可是只要自己跟陈小姐发了信息,男人总会眨着漂亮的狐狸眼,带着哀求期望的目光问他,“我今天表现的也很好,妻主可以来接我回家吗?”


  “陈小姐说再过一段时间。”杨叔打着哈哈,他发的信息,除了必要的医疗费用之外,陈小姐是一律不回的,他自然也不知道陈小姐的态度是怎样的,只是心中越发可怜这个只身在异国的男人。


  “又是过一段时间……”赵戏棠垂下头,隐藏着泪意,狭长的眼尾却早已泛红。


  她是真的不要我了……


  该怎么挽回她的心呢?


  善于洞悉人心的赵戏棠也迷茫起来。


  曾经学过的知识,在陈湘身上都失了效果,他连顾娉都不如,和陈湘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相处的时刻,他都害怕事情的揭露。


  赵戏棠穿着病号服漫无目的的走到了医院的后花园,花园里盛开着各色花朵,颜色鲜艳的让人心情愉快,赵戏棠坐在长椅上,看着来来往往成双成对的人时,心情难过到了极点。


  但是他没想到自己在这个医院还能遇见熟人。


  男人挺着大肚子,艰难的在花园里走着,嘴里还小声呢喃,“宝宝你乖一点呃……马上就要见到你啦,可惜你的妈妈看不见了。”


  赵戏棠清楚的记得最后一次见张露还是几个月前的m国,当时他和秦澄祁几个人把他赶了出去,听张露的话,这个孩子似乎是陈湘的。


  赵戏棠垂下眼眸,苦涩一笑。


  “有孩子,真好呢。”


  抹去眼角的泪珠,赵戏棠拿出手机给张露拍了几张照片,照片里很清晰的能看出张露怀孕了,赵戏棠点开那个熟悉的头像,发送照片,毫无疑问得到的是一串红色感叹号。


  真绝呢。


  “张先生,您这是要生了吗?上一次见到您的时候应该还没有怀孕吧?”赵戏棠上前打着招呼,张露神情有些震惊又带着害怕。


  “赵,赵先生,您好。”张露此刻的舌头像打了结,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最后过了好半会才回答。


  “是后面怀上的。”


  赵戏棠没有追问下去,但看见张露下意识放松的神情,心里有了答案。


  孩子就是陈湘的。


  “看你的样子是五个月了吧。”


  算算时间,张露的孩子应该比季常卿的孩子晚三四个月。


  “是的,我记得赵先生也是怀孕了的,怎么没到足月就生下来了啊?孩子在保温室吗?”


  赵戏棠脸阴沉了下来,见张露没有挑衅的样子才冷淡道,“流了。”


  “啊对不起,我不知道。”张露着急忙慌的道歉,可赵戏棠已经转身离开了,他也只好回了病房,毕竟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陈湘那条路走不通,赵戏棠只好另辟蹊径给吴怡发了信息。果然对面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孙儿之后非常开心,要不是赵戏棠拦着,吴怡能立马飞到y国来,看来陈湘还是给了他一点脸面,没让母父知道。


  不然,吴父可能生扒了他的皮。


  身在z国还在处理公务的陈湘被自己的父亲一记连环call叫回了老宅。


  不出意外,老宅除了季常卿,其他的夫侍都被自己的老父亲“请”来了老宅,就连二房的人都在。


  “爸这是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急匆匆叫我回来?”陈湘放下车钥匙,还以为是赵戏棠季常卿的事情败露,但父亲神色并没有生气,反而是有点高兴的,陈湘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很快她就知道原因了。


  吴怡拿着手机递给陈湘,看着相册上的人好半晌,才恍然记起来张露,只是男人看起来已经怀孕了。


  “爸,这是?”


  “哎呦喂傻孩子,你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认识了吗!要不是赵戏棠给我发了信息,你还想瞒我到几时呀!”


  ……


  ……(和澄祁的🚕👉⚡)

  

  ————


  🌸评论区【随机】抽一位发福利链接啦。(以下两个作品任选其一)


  bl《双性美人被强制爱了》


  gb《虐男集》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