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女攻】当我穿成家暴女(61)

  你和孩子我都要


  -


  “呼呃!”


  ……(🚕👉⚡)


  “澄祁,你说张露那件事,我该怎么办?他的孩子是……”


  秦澄祁明白陈湘的意思,张露怀的孩子是另一个陈湘,也就是他原本妻主的时期,陈湘有些矛盾这个孩子的存在。


  思量再三,秦澄祁开口道,“不管如何,那都是这具身体的孩子,他身上流着的是陈家的血,而且现在公公都知道了……”


  公公对于孩子非常重视。


  “我觉得,应该把张露接回来,不能让他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生产,要是出了什么事,苦的是大家。”


  “你说的对,也是我的孩子。”秦澄祁的话犹如一记强心剂,加深了陈湘对孩子的母爱,更让她决定了要接张露回去。


  陈湘神色一顿,叹息一声,“那赵戏棠该如何处理呢?澄祁你放心,我的正夫还是你,我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


  秦澄祁虽然不语,可是眼眶的泪水骗不了人,知道自己委屈了他,陈湘想尽可能的弥补男人。


  “如果妻主原谅他了,把他接回来也无可厚非,只是他假孕的事,要是被公公知道了,那后果不堪设想。”


  秦澄祁很是担忧。


  陈湘用手擦去男人未干的泪水,沉声道,“不急。”


  她一定要好好磨一磨赵戏棠的性子。


  父亲那边,也确实棘手,季常卿也快生产了,父亲期待着两个孩子的降生,如果告知他另一个孩子是虚假的,恐怕他是接受不住的。


  对赵戏棠,也定是恨之入骨,厌恶至极。


  这并不是陈湘想要的结果。


  ……


  赵戏棠一连关注了张露好几日,见没什么动静很是忧愁,这一日张露的病房终于来了客人,那位客人还是他心心念念一直想着的妻主陈湘。


  陈湘真是好狠的心。


  来了竟然也不看他一眼。


  角落里的的他如同阴沟里的蘑菇,嫉妒心阴暗生长。


  张露见到陈湘也很是震惊,扶着肚子往后退了几步,然后干笑道,“陈,陈总,您渴了吧,给你倒茶。”


  陈湘拉住他,转身让他坐在床上,目光却看着张露那比季常卿小一些的肚子问道,“为什么不告诉我?你一个男人怎么应付的过来?”


  张露双手交叠,大拇指环绕着大拇指打着圈。


  “我……不想麻烦你。”


  孩子的去留是他自己决定的,他不能让陈湘负责,如果不是遇见了那个人,恐怕自己现在还在那个餐厅辛苦赚钱呢。


  “既然怀了我的孩子,那你就跟我回z国好不好,我也方便照看你。嗯?”


  轻声细语的问着,张露咬唇,感动的似乎要流泪,他强忍着泪意,颤声问,“你要孩子还是——”


  “你和孩子我都要。”


  陈湘抢先一步回答,张露却赫然松了口气,如果陈湘只要孩子的话,他也别无他法。


  “跟我回去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然后给你个名分好吗?”


  陈湘言辞恳切,张露眼里闪着泪光连连点头。


  角落里的赵戏棠牙齿都要咬碎了,红色的指甲扣在掌心他也毫无感觉,心里痛的无以复加,为什么,季常卿有了孩子陈湘就对他好,张露有了孩子陈湘也温柔以待,只有自己!


  是被发配在这里!


  归期不定!


  赵戏棠不甘心的揉了揉肚子,眼里都神色昏暗不明。


  当晚陈湘就带着张露走了,赵戏棠在门外站了几个小时,冻得身子都麻木了,两人逐渐远去的背影让赵戏棠心中愤恨更深,狐狸眼里的嫉妒恨意如同两把利剑,迸射在张露细瘦的背上。


  我,一定要回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