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女攻】当我穿成家暴女(62)

  过往


  -


  ……(🚕👉⚡)


  

  “娇气鬼。喝点水。”


  季常卿在床上就跟发了洪水似的,自然也需要补水,陈湘总会在做.爱之前在床头准备一杯水,用加热器温着,这样无论什么时候结束战局,季常卿都能喝上热水。


  “妻主真的谢谢你。”季常卿由衷道。


  陈湘知道季常卿在为季家的事给她道谢,即使她和季常卿没有这层关系,就冲着季家卸磨杀驴,过河拆桥的做法,他们陈氏也不会和他们继续合作,更何况无耻的季家人让季常卿受了委屈,她自然是要讨回公道的。


  做了一些手脚,因为撤资导致季氏的资金链断掉,季氏的股票大跌,就在他们即将宣布破产的时候陈氏高价购买了大股东的股票,然后收购了季氏,一夜之间季氏倒台。


  陈湘却不像众人所想的那般将季氏合并,而是把法定人改成了季常卿,如此,季氏就是季常卿一个人的季氏了。


  季常卿看透了季家人,即使她们如何祈求,季常卿都没有收手,直到季氏又重新回到了自己手中,季常卿还有这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都是一家人,妻主就是这么给你用的懂了吗?以后再受到什么委屈可不能自己忍着。”


  陈湘轻轻的点了一下季常卿的鼻尖,笑的宠溺。


  季常卿也是一脸幸福之色。


  “哎呀……”


  “怎么了?”陈湘焦急问道。


  季常卿拉着陈湘放在胸上的手移动到了肚子上,小家伙活泼的乱踢脚。


  陈湘很是新奇,隔着一层肚皮她能感觉到小孩的活力,那是血脉之间的奇怪感应。


  “小乖乖你可别乱动,别踢疼爸爸了知道吗,不然等你出生妈妈就打你小屁股。”


  陈湘轻抚了几下季常卿的肚皮,小家伙就跟听懂似的,没踢几下就消停了。


  “真乖。以后一定是个乖宝宝。”


  季常卿喝完了水,陈湘又问,“你和赵戏棠是大学同学?”


  季常卿收敛了笑容沉默了一会道,“我在y国留学时遇到了赵戏棠,我们兴趣爱好相同,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我是金融系,他是心理系,他和他的母父不和,因此在大学期间,他的母父从来没有看过赵戏棠,赵戏棠一个人打两份工才勉强交上学费,后来我才知道他和母父决裂的原因。”


  “赵戏棠出生在书香世家,但母父对他的掌控欲极强,他从小就在母父的安排下生活,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等他到了高中,要选择志愿都时候,他没有听从母父选择金融系,而是选了自己的梦想,他的母父知道之后大发雷霆,断了他所有的生活费,赵戏棠也倔强的不肯服软。等到毕业,我着急回去公司上任,就和赵戏棠断了联系。”


  “能在z国遇到他是我没想到的,所以我……做了错事……”


  季常卿低头,感觉到女人温柔的手掌在抚摸他的头,他感动的靠在女人怀中。


  “如果我想把他接回来,你有什么想法吗?”陈湘问道。


  她想了解一下这对昔日的兄弟花,究竟到了什么地步。


  “我没有意见的,只要他不讨厌我就好。”


  “真乖。”


  ————


       🌷 今天是奶牛小卿🐮(详情见⚡)


    🌷我们小棠很快就杀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