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GB】风光在外的大明星(虐男,微重口)

  为了报复而嫁给老男人的你x在外风光无限回家后却卑微给你洗脚的他




  高覃回到家中,尽可能的放轻脚步,他脱下了高定外套刚想随手扔在沙发上,想到你不喜欢,只能老老实实的挂在了衣架上。即使他放慢放轻的脚步,光亮的皮鞋还是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他有些胆颤,只好弯腰把鞋子脱了提在手里,慢慢放在鞋柜上。


  可即使这样,睡眠浅的你还是被他吵醒了,等他洗完澡进卧室的时候,才看见一脸不悦的你已经靠着床头半坐起来了。


  高覃抿唇,一脸做错事情自责的样子,明明他比你还要大上三岁,但是在这一段感情中,他永远不会是主导者。所以处于弱势的他非常听你的话,像一只乖巧的狗狗,只想要讨主人的欢心。


  你冷笑抬了湘脚,他立马膝行过去,把那张帅的无可挑剔的脸放在你的葱葱玉脚上,还略带心机的用下巴蹭了蹭。


  你顺势抬起了他的下巴,此时他双眸泛着水光的看着他,仿佛在看爱慕的神。


  你看他一副痴态,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恶心,没了玩弄他的心思,就把他一脚踢开。高覃一屁股摔在毛绒地毯上,这是他为了防止你光脚下床,而精心准备的。


  “滚去客房。”你冷冷的扔下一句话就想离开。


  高覃像狗一样四肢着地,拉住你的小腿不肯松手,他有些渴求的望着你,眼里是浑然天成的媚,“你别去找别人好不好,老公。”


  听到他摒弃了羞耻叫你老公,你心情终于好了一点,既然他这么不要脸的挽留你,你也刀也不是不能陪他玩一玩。


  “带上工具来‘小房子’找我。”小房子是你们家中的刑具房,这是一间与整个房子格调背驰的房间,灰色的水泥墙透露着潮湿的霉味,上面架子上挂满了刑具,但是你都不曾用过。


  毕竟他是一个风光无限粉丝众多的明星啊。


  高覃穿着你最喜爱的女士x感睡衣……随着他的动作裙底风光全部落在你的眼中,他眼含春意的咬着项圈的一头,“喵喵……”


  你牵着他在屋子里爬了几圈,他真的像小猫一样一会舔舔前肢,一会舔舔主人的脚。


  你把猫粮放在一个宠物碗里递在他的面前,“乖猫猫快吃。”


  “喵……”高覃为难的后退,他闻到了香菜的味道,他很讨厌的味道。


  你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捏住他的后颈把他按进碗里,他本可以挣开你,可是那样就会失去你,所以他选择忍耐。


  闻着那股味道他被熏的有些想吐,眼角也被激出了生理泪水。滑湿柔软的小舌卷起一粒粒猫粮在口中咀嚼。


  “喵喵……呃呕……”高覃颇为可怜的看向你,讨好的摇着尾巴,大大的尾巴随着摆动。


  你放过了他,并放出了狠话,“下次再吃不完,我就放在你的b里。”


  “喵……”


  你把他又带回了小房子。


  你现在还不想憋死他,攥起他的头发看着他被汗水浸湿的脸,语言羞辱道,“你的粉丝知道她们高高在上,内心爱慕的大明星是个s货吗?还是个被玩烂了破鞋。”


  高覃被你骂的眼圈都红了,他此刻只想得到你的爱。“喵喵喵。”


  “小淫猫想了是吗?”


  “是……”


  “你当年就是这样勾引我阿姐的吧!用你这张j脸。”你穿着棉拖鞋擦在他的脸上,高覃没有被羞辱的屈辱,反而腾升起被凌虐的快感。


        ……(🚕⚡)


  高覃被g的浑身软绵,还是半撑着去给你端了洗脚水,贴心的给你洗脚。


  他后面的一生都在替自己赎罪。


       ————

       删了一些,不知道看的连不连贯。

       昨天晚上写的

  

 


评论(5)

热度(3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