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GB】论四爱女嫁给太监这件事(24)

  【把凉物放入大人shenhou降温】(含小剧场)




  孟娴搓着冰凉的手等待着,等她从那个小雪堆里拿出来丝帕的时候,一阵凉意从手上传到心里。这么冷,也不知道大人后头受不受的住。


  一阵寒风吹过,孟娴缩着脖子关了帐子,靠近炭火热了热手 等它不再僵冷的时候才一脸兴奋的坐在了李善财的床榻上。


  “嗯,睡着的大人可真乖。”孟娴满意的点头,然后掀开了厚重的被子,一身雪白的x衣上散落着李善财乌黑的发,烧红的颧骨如傍午黄昏落在云边的飞霞,李善财沉沉的睡着,像童话中的睡美人。


  现在她这个王子要用特殊的方法“吻”醒她的睡美人了。


  孟娴轻轻的翻起李善财的上衣,凉意似藤蔓爬上他蜂腰。李善财无意识的闷哼一声。


  孟娴哄孩子一样拍着他的后背,“乖乖,财财没事的没事的。”


  孟娴扶着李善财的头把他翻过身来


  麻利的扒下那一层薄薄的布料,抵入。


  就当是“吻”吧。


  “啊啊……”李善财在睡梦中也不得安稳,他火热的地带被烫的颤抖。废了很多的劲孟娴才堪堪塞进去一半,床榻上的睡美人已经哭成了泪人,浸湿了大片枕头,留下大块暗色的水渍。


  鼻头都哭红了,李善财被刺激的不行,才幽幽的辗转醒来,瞪大双眼不可置信道,“孟娴!你在做什么!”即使是怒吼,虚弱的李善财也没吼出多大的气势,此刻的他就像一只炸毛的小奶猫一样。


  “快点给我拿出去!”李善财苍白着唇,无力极了。


  孟娴不听,然后把还剩的半截插了进去。


  “嗯……!”


  孟娴大手一伸把李善财揽在自己怀里,好声好语道,“大人你乖一些,高烧不退,烧坏脑袋了可怎么办?”


  李善财冷哼,后头之物实在是太过于凉寒刺骨了些,他的身子总归是有些不舒服的,别扭着不去打理孟娴,李善财一个人生着闷气。


  这时帐子外传来了妇女的哭喊声,那声音称撕心裂肺都不为过。孟娴很意外的是这竟然跟她有关。


  “孟娴你这个忘恩负义狼心狗肺的东西,你快出来!你是个屁的巾帼英雄!哎呦喂,你个不孝的女儿,竟然放任亲生母亲在这冰天雪地里挨冻!”那妇女手里还牵着一个小的女孩,长得倒是清秀可爱,只不过脸上身上也跟那个妇女一般满是脏污。满嘴辱骂的妇女见无人管她们母女,便打起了感情牌,说的是声泪俱下,“孟娴啊从小我就把你当眼珠子疼,也不让你洗衣服,也不让你做饭,更没让你下地干活哟!如今你发达了就忘了亲生父母了?我还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孟娴与李善财面面相觑,事情的主角孟娴深感莫名其妙,“是我娘吗?他们不都把我卖了吗?这会子听到我名声大噪了,就开始拖家带口攀附我了?大人~”意思很明显,是想要李善财帮忙打发走他们。


  李善财还生着气,却是不愿管了,“我身子乏得很,你的事情自己处理。杂家睡了。”忍着凉意,李善财装模作样睡了起来。


  “大人~”孟娴熟练的撒起娇来。扭动着婀娜的身子。


  李善财眸色越发幽暗了起来。


  【小剧场】(把大人画成l美人)


  李善财坐着许久身子有些泛酸,他催促着正在作画的孟娴,“你可好了没,杂家身子都酸软了。”


  孟娴停下手中笔墨,独自欣赏自己的这一副《青楼美人图》,只见画中的男子青丝凌乱 ,发红的眼角尽是些泪珠,挂在眼角欲落不落,娇小檀口中也溢出许多透明的水,银丝勾的越来越长,直到在画中不见,最诱惑的是他的衣着,本来的月白色绸衣使他整个人温柔似水,蕙质兰心,只是胸口一大片水痕,使得衣服变得透明起来,连那一对红玛瑙珠子也看的一清二楚。


  李善财很是好奇孟娴的画技如何,凑上去看了看,下一秒脸拉下去,眼神也变得幽怨起来,阴森森的盯着罪魁祸首,“谁让你这么画的?”


  谁知罪魁祸首竟然毫无悔意,“画里面的大人仿若青楼ji子,眼睛mei的能勾出水来,穿着客人送的华贵绸缎在房中小憩,谁知道胸口突然溢出ruzhi,浸湿了前襟,就在去窗台上拿手帕时,yd的模样都被我这个画师所看见,画作一出,顿时名扬天下!”


  阴测测,“孟娴,你好大的胆子!”


  ————

        (已修改,完整版在⚡)

     屏的好快😭为什么别人比我尺度还大都没被屏?又删成小短文了🐶

       🚕还没来

       各位看官,手动点个赞吧🙏


评论(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