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女攻】当我穿成家暴女(23)

  要你当我们的妻主

  

       -

  

  赵戏棠就把昏睡的陈湘安置在了催眠室中,然后坐在电脑面前研究陈湘的资料。思索再三,赵戏棠还是拨打了紧急联系人的电话,只听嘟嘟嘟几声,对面立即接听了电话,穿来一道悠扬温婉的声音。


  “您好,我是秦澄祁。”


  “你好,我是xx医院的医生,请问你是陈湘女士的夫侍吗?”


  对面停顿了几秒后才道,“是的,是妻主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赵戏棠心知,本不该叫陈湘的夫侍过来的,可是最了解她的无疑是枕边人了,这样才能加快确定谁才是这具身体的主导者。所以只能叫她的夫侍来医院了。“是这样的,目前陈湘女士身体出了一些问题,我们有些事情要问一下她身边的人。所以还请麻烦你来一趟医院,不知道方便吗?”


  男子身份低微,进医院是需要由女子带入的,而陈湘现在在医院昏迷着,赵戏棠也不知道她的夫侍能不能来。


  接到电话的秦澄祁显得焦急万分,他立马给司机打电话,然后带着孟熙和顾娉匆匆忙忙赶去医院,有了司机,一路上他们通顺无阻。很快就来到了催眠室。


  倒不是他们有多珍视陈湘,而是因为他们害怕失去那是名义上的妻主,要知道当了鳏夫的男人,会有很严厉的“任务”。


  赵戏棠看着面前风情各异,肤白貌美的三位男人,暗笑陈湘艳福不浅。没过一会他就端正了态度,把陈湘的报告给秦澄祁看了,他认为这个男人是三个男人的主导。


  “人格分裂……”秦澄祁看的心慌,“这,这一定在骗我对不对……”


  “很抱歉秦先生,事实上,是陈湘女士自愿来的医院并进行治疗的。”


  “能具体说一下么……”


  赵戏棠事无巨细的把一切告诉了秦澄祁等人,三人都吃惊不已。


  “所以,我想透过陈湘女士亲密的人来了解一下究竟哪个人格才是她的主人格,这样方便我后续的治疗。”


  秦澄祁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身后的孟熙给打断了,冷峻的男人轻启薄唇,“是来看病的那位,我们的妻主一直是很和善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病……”孟熙说着便滴落着泪水,我见犹怜的样子让赵戏棠都心生怜悯。


  “孟熙……”秦澄祁和孟熙对视了一眼,不安的攥禁了拳头。


  如果被妻主知道了,一定会把他们打死的。


  顾娉吓得脸都白了,赵戏棠以为他是伤心过度,还贴心的给他接了一杯热茶。


  孟熙此举无疑是把他们推在了风口浪尖之上,稍有不慎就会被卷入漩涡之中粉身碎骨。


  陈湘幽幽转醒,就看见三位夫侍一脸殷切的看着她。


  秦澄祁微微弯腰,带着试探的语气问道,“妻主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陈湘摇摇头,语气有些沮丧,“你们都知道了吧。”


  孟熙接下来的话犹如一剂强心剂,让茫然不已的陈湘坚定了信心。


  “你就是我们的妻主啊,你在说什么胡话?”


  顾娉也连忙表忠心,小脑袋如捣蒜似的点,“嗯嗯我要你当我的妻主!”


  秦澄祁虽然没有说话,但目光里的渴求也不是假的,陈湘稍微安下心来,又问,“你们是不是和赵医生说我才是主人格?”


  三人点头,陈湘叹了口气,内心愁云似海,“可是我不是啊……”


  ————

  我觉得我挺牛的,这篇数据这么虐,我更的老勤快了

评论(10)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