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GB】论四爱女嫁给太监这件事(33)

  与老皇帝周旋,提出大逆不道的欢好法子


  -


  是夜,寒冷的风呼啸着。孟娴沐浴过后裹着被子被几个公公抬到马车上,马车外铃铛作响,只要路过的宫门就能听到铃铛随风而动的声音。


  车里的孟娴没有感觉到寒冷,心里却是忍不住的颤抖起来。


  这时车外的公公非常贴心的问着孟娴,他早已经料到这位主子未来恩宠无限,所以现在就开始尽心讨好,“娘娘,这外头的冷风可吹进车内了?”


  孟娴没有回答,反问了一句,“赵公公,还有多久才能见到陛下?”


  赵公公只当孟娴是迫不及待,皱巴巴的脸扭成花儿样,声音谄媚又尖锐,“娘娘莫急,还有半盏茶的时间就到了,您要是冷,奴才们就紧着步子快些走。”


  孟娴不再说话了,只是裹紧了身上的被子。这老皇帝也够贴心的,这小被子还是她在永安府里常盖的那条。


  不知过了多久,孟娴早已没了时间的概念,只觉得一分一秒如流水一样转瞬即逝,马车挺了,她又被抬了下去,小太监们脚步匆匆,很快把她放在了老皇帝的那张龙床上,淡淡的梨香萦绕在鼻尖,可是一想到这是老皇帝和其他妃子恩爱的地方,她就恨不得苦胆都吐了出来。老皇帝还在处理公务,孟娴焦急的想着办法如何能逃脱魔爪。


  大人已经被放出来了吧。


  孟娴叹气着,没有大人的日子内心空虚无比,如此出神着,殊不知老皇帝迈着虚浮的步伐逐渐向她走去。


  对上一双饱经沧桑,却意外精神的眼睛,孟娴有片刻失语,不自在的拢了拢身上的被子。眼瞅着老皇帝要上床了,孟娴只想阻挡他。


  “陛,陛下,臣臣臣妇不臣妾身子不舒服!”


  老皇帝怎会不知这是孟娴的把戏,不过他却愿意陪她演这场戏。


  “哦?珍妃哪里不舒服?”


  “路上太冷了,吹了风,肚子很痛。”孟娴眼骨碌一转,只能想到这个蹩脚的理由。


  谁知老皇帝冷了脸,一脸阴沉的对孟娴道,“一定是那些奴才懈怠了,才冻了朕的爱妃,朕把他们都杀了为爱妃解气,如何?”


  孟娴被喝住,她第一次见识到了皇帝的杀伐果断。“不,不疼了。”


  “你还有什么点子?”老皇帝半坐在床榻上,虽然佝偻着身子,但身子骨还算硬朗,此时的他目光揶揄精明的看着孟娴,“朕把那个狗奴才放出来了,不代表他就能活。想要他死的人很多,朕只需要给那些人一个机会,那个狗奴才就会下地府了。就再也没有让你念想的人了,你说,朕要不要这样做呢?”


  “不要!”


  她才不要大人死!


  “陛下,臣妾只习得一些伺候太监的闺房之术,难堪大雅。而陛下又是九五之尊,天下之主,臣妾却不是清白之身,有愧于陛下。”孟娴吞下口水,才把自己的想法吐露出来,最后一搏,“臣妾,臣妾从书中习得了一种方法,既不会玷污了您,又让您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kuai感。”


  老皇帝觉得很是有趣,“是什么法子?”


  年过半百的他,也是万人之上的天子,无数的女子都梦寐以求获得他的恩宠,为此拼了命的讨好他,奉承他。他早已身经百战,唯有眼前的女子,让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是一种莫名的生气,所以他不择手段的得到了她。


  孟娴喉管僵直,很是艰难的吐出只言片语,每一个字都是让她人头落地了杀头大罪。


  “臣妾在,书中习得一种法子,就是用yu势,混着香油cha入chang道,只要触碰到一个开关,那,那便是天大的kuai感……”

  

  ————

  国庆节玩hi了,更的比较慢,后面会加速的,还有就是求求去看看隔壁《家暴女》呢👻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