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女攻np】当我穿成家暴女(9)

【po身第二日,冷漠的二房突然要求妻主喂饭】




  ……(🚚⚡)


  可惜发了狂的陈湘没有看见。


  一夜旖旎。


  等孟熙第二日醒来时,床上早就没了陈湘的踪影,他苦笑着撑起身子,浑然发现自己全身像是被剥皮拆骨了,又酸又痛,让他睡也难受,坐也痛苦。


  进退两难的他也顾不得在主宅了,自暴自弃的又重新躺回了床上,桃花眼望着天花板双目无神,已然少了从前的清澈。


  门口的陈湘端着餐盘举步不前,今天早上她一醒来,身边又躺了一个男子,更何况这男子还是她名义上的夫!洁白的床单上一抹鲜艳赤红的血就是证据,像在大雪中盛开的红梅,宛若他的暗香疏影,冰清玉洁。


  正想的入神,身后就被拍了一下,昨日被烟灰缸砸的伤口又开始隐隐作痛起来。“嘶。”


  “湘儿你是受伤了?是不是里面那个小蹄子咬的。”吴怡恨得牙痒痒,看着陈湘的眼里满是心疼,看样子是要立马冲进去打骂孟熙。


  陈湘连忙拉住要发脾气他,“那个爸,不是这样的,我刚才是被吓了一跳才叫出了声。不是你想的那样。”


  吴怡这才放心下来,给陈湘使了个眼色,笑的不怀好意,“傻女儿还不快进去,熙儿肯定饿了,你快些进去。”说着推搡着陈湘进门,然后一溜烟跑了。


  废话,他当然要多留时间给这对恩爱鸳鸯。争取早日给他抱个大孙女!


  被推进门的陈湘一脸窘态,然后端着餐盘迈着小步子慢悠悠靠近孟熙,孟熙目光闪烁,险些闪出泪花,他咬着唇才没让自己发疯的想要杀了这个女人。


  “那个,那个你还好吧?我你,给你送了饭。”


  “多谢妻主。”孟熙冷漠开口,言语间没有一丝情绪。


  “好好,那我就先出去了。”


  孟熙冷着脸,为什么这女人突然之间避他如蛇蝎,她是想要所有主宅的人都知道他破身的第二天就失宠了吗?


  那他该怎么和主母交代!


  思及,孟熙有拦住了想要遁走的陈湘,“别,手上使不上劲儿,妻主喂喂我吧。啊……”



————

更晚了,把🚕删了之后有些短小,下次会注意的。

还有就是我的一篇【病弱哥哥为帮我读书去青楼卖身】明明已经发出来两天了,今天早上一看又被屏了,我明天再补😭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