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GB】论四爱女嫁给太监这件事(21)

  【山洞中被鱼刺卡住,大人将手指sai入她的口中摸索】




  李善财因为身体的原因平时也畏凉的很,此刻他脱了衣服,只留了一条x裤,光裸的上身泛着瓷白的荧光,很难想象有此皮肉的人竟然是一个太监。


  李善财尽可能的抱紧孟娴,两人的躯体紧贴在一起,连对方的呼吸都能感受到,他却没有任何绮念。


  “大人……好冷啊……”李善财抱着她坐上了铺着兽皮的石床,把那一方小被子裹紧身子不断颤抖的孟娴,李善财心里是既心疼又恼恨,羞耻泛白的手指点着孟娴冒冷汗的娇小鼻尖,“你呀你总是那么顽皮。”


  孟娴闭着双眼,却还是能听见她家大人对她的说教,小脸一扭竟是生气了,把头埋在李善财怀里说什么也不出来。李善财失笑,带着一层薄茧的大掌抚上她的额头,有一点烫了。


  再这么耽搁下去,孟娴本就不灵光的脑子就更是空空荡荡,宛若痴傻了。


  他轻轻的把睡着的孟娴放在石床上,穿上了被火烤暖了的衣物,出了这个山洞,这个地方除了一条小河,一下陡峭的山脉之外,竟是什么也没有,或许来年春日时会开出花儿和草,吸引来美丽的蝴蝶和懒惰的兔子。可现在是荒无人烟的一片,大雪封住了他们的去路,让他想出去求援也是做不到的。


  无奈之下他开始找起了食物,那个小懒猪醒来肚子一定会饿,届时吃不到东西,还发着烧,一定会发脾气,这不利于她的病情。


  此处无花草树木,飞禽走兽。李善财说干就干,半蹲在已经结了冰的河,撸起袖子就用手臂砸向冰面,河面上的薄冰集中在李善财的拳头下,并快速的向四周分裂。此时河面已经逐渐显露一个大洞,里面鱼儿还在漫无目的的游着。


  李善财面露喜色,双手探入水中摸索,过了一会儿,他的双手被冰凉刺骨的河水冻得通红,却还是没碰到鱼的一根汗毛。


  奈何他只能抄起石头愤怒的砸入水中,没过多久水面就浮出来一些呆呼呼的翻着白眼的鱼。


  李善财迅速处理了这些鱼拿到山洞去烤熟,让它们在睡梦中毫无痛感的死去。


  “嗯?”睡着的孟娴闻到香味情不自禁的多吸了几下鼻子,连带着不停的吞咽口水。


  在鸦默雀静的山洞中,急促的吞咽口水都声音清晰可闻。李善财低笑了一声,把考号的鱼肉递到孟娴嘴巴,又用另一只手摸上她的额头,皱着眉头,“更烫了些。你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鱼的大刺我已经剔出去了,剩下来的小刺你慢点吃。”


  孟娴感觉自己哈喇子都要流出来了,把李善财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一转眼忘记了,只是连连点头,应和,“嗯嗯!”


  李善财看着她在被外的两只胳膊各位惹眼,要是有人不小心闯进来,李善财觉得自己肯定要懊恼死,思及此处,便给她穿上了暖乎乎的衣服。


  “呃……”孟娴被激出了泪,大金豆子一连串的掉。她看着李善财焦急的围过来,张大嘴指着自己的喉咙哭丧着脸。


  “啊……痛……”


  李善财沉叹了口气,掰开她的嘴巴看着情况,还好鱼刺卡的不深。现在条件简陋,也只有他了。如此便温声细语道,“刺不深,我帮你取出来,你别动。”


  葱根般白细的手指伸入了孟娴的口中,奈何她的嘴很小巧,此时被他的大手撑的竟然挤出了口水。


  这副画面,怎么看怎么让人心生荡漾,美人双目微红,平时能说会道的嘴巴被他的手指cha入着,小舌头不停的ding弄让他呼吸一滞,透明的银丝不休的滴落,李善财这时恨不得化身为恶狼一口将她吞吃入腹。


  “唔啊……”这种靡靡之音更是李善财呼吸都迟缓了。


  磨蹭了好大一会,鱼刺才被取出,孟娴呼出一口气,一把环住他的腰,冰凉的小指尖撬开李善财的……(删一点点细节)


  ————


  虽然卡h很不道德,可是我已经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明天再补🚕🙏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