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女尊】浴室里的豪门傻少爷(26)

    生产?车祸?


  -


  时间从指缝中流逝,转眼间就到了李梦庭的预产期,可是众人紧等慢等,李梦庭的肚子就是不见动静,这可把第一次当母亲的何婉君急得不行。


  何婉君踩着拖鞋,在病房中来回踱步,绕的众人都晕眩起来,李父开口,“好了婉君,有很多孕夫也是比预产期晚几天,这没什么大不了了,你快别转了,转的我头疼。”


  李父的话犹如一颗定心丸,何婉君内心的担忧瞬间少了许多,这时公司出了点事情,李母因为担心李梦庭没有休息好,这处理公司事物的活就落在了何婉君肩头。


  好在经过几个月的训练,何婉君处理起来也不是很麻烦。


  一边处理这几天堆积的工作,何婉君心里还牵挂着李梦庭。


  唉也不知道小庭会不会想我,会不会变成小哭包。


  何婉君想加紧时间完成工作,然后继续回去照看李梦庭,他就像一个有价无市的至宝一般,何婉君就是他的守卫,只有时时刻刻待在身边,她才能放下心来。


  最后一件工作完成,何婉君将椅子背上披的西服拿下来穿上,整理了一下腕上的手表,指针刚好指到数字八。


  已经过了预产期的时间,也不知道小庭现在怎么样。


  如此想着,她的手机响了起来,对面李父的话犹如一记惊雷,劈在何婉君身上。


  小庭要生了。


  我得赶紧过去陪他。


  何婉君拿着车钥匙匆匆下楼,车子行驶在马路上,刚好是上下班的高峰期,川流不息的车子飞速的划过长空,在闪耀的霓虹灯下驶向回家的路。


  何婉君等的心急如焚,红灯刚变绿就迫不及待的按着喇叭提醒前面的车辆快走,谁料那车主好像跟她杠上似的,一动不动,何婉君心焦之下,打着方向盘超了过去,这时旁边行道的车辆飞速而过,两车相撞发出巨大声响,没一会天就变的极为暗淡,这是何婉君昏迷前最后看见的。


  何婉君被推进了抢救室,迷迷糊糊间好像看见在生孩子的李梦庭。


  他哭的多可怜啊,一定是我没去陪他,他伤心难过了,我不想失约,我想见小庭,相见孩子……


  我不想失约……


  醒来时,所见的是洁白的天花板和发散着光亮的白炽灯,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消毒水的味道,何婉君很熟悉,这里是医院。


  脸上带着氧气雾化面罩,她呼出一口气,透明的塑料上就会出现一层薄雾,李母知道她想说话,知道她所担心的是什么,便直接告诉何婉君李梦庭的安危。


  “你别急,小庭没事,孩子已经平安出生了,父子平安。”


  何婉君总算松了口气,这时她才感觉到身体的疼痛就像被锤子击打过一般,尤其是腿,一会麻一会痛的,她疼的牙颤,恨不得把腿截了才好。


  眼见何婉君不老实的乱动弹,李母连忙安抚,“你快好好休息吧,这次你伤的可不轻,好好躺着吧,小庭那边有你爸照顾呢别担心。”


  李母将手机放在何婉君面前,被捆的像粽子一般的何婉君不能扭头,只能勾着脖子抬头看,勉强看见一张发白发肿的小孩脸。


  “六斤七两,是个男孩。”


  何婉君眼神越发温柔,明明孩子还看不出像谁,她脑海里就已经把他想成缩小版李梦庭了。


  休养了一个多星期,何婉君才被允许转院,破格转到了李梦庭的月子中心,幸好就在医院之中,也方便何婉君换药拍片子之类的。


  李梦庭生宝宝的时候是剖腹产,所以也疼的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李父看着这对苦命鸳鸯,忍不住悲苦起来,“唉这究竟是造了什么孽啊。”


  “好了好了,这么些天何婉君还没见过大孙子呢,快抱过来给她瞧一瞧,可怜我大孙子到现在还没有名字呢。”


  何婉君休养的不错,她比较严重的伤处在腿,所以他半坐在床上逗着孩子玩了许久,最后吐出来一个名字。


  “就叫何安安吧。”


  李父听了直说好。


  “好好好逢凶化吉,转危为安,何安安是个好名字。”李母也赞同。


  “安安你有名字了哦安安。”


  “哇哇哇……”


  何安安挥舞着小拳头到处砸人,哭的也很大声很壮实。


  “这小子该是饿了,妻主咱们先出去给俩孩子买点补品吧。”


  李梦庭自从生了孩子之后就被李父勒令在床上学习育儿经,在一星期苦哈哈的学习中度过,现在也能有模有样的抱着小孩喂奶。


  月子中心给李梦庭的衣服就是方便喂奶的,只要轻轻一拉,

  

  ……(👉⚡)

  

  “我要我的宝宝变成世界上最健康的宝宝。”


  何婉君欣慰一笑,“真的是长大了。”


  ————


  再写一点就准备完结啦,之后会写点番外完善一下剧情。


  🌸福利来了🌸


  【第三位】评论本作品的小可爱就可以获得福利链接哦。

  

  最后说一句👊不要连赞👊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