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子

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女攻。
完整版皆在afd⚡

【GB】论四爱女嫁给太监这件事(17)

  【洗鸳鸯浴的时候被按在水中憋气,看见了……】(内含小剧场)




        女子随军总是不合礼数的,李善财把孟娴打扮成小太监放在身边,对外宣称自己已经把她送回京城。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去了前线的路。


  孟娴直接顶替了小福子的地位,成了李善财的贴身小太监,除了每日伺候吃喝,晚上暖床也是必不可少的。连续赶路了几日的路又住了荒凉寒冷的野外,他们终于雨破天晴,柳暗花明又一村了。他们抵达了一个小城,找了一家客栈住下。


  孟娴极其恋旧,这次的出走却什么也没带,她一躺就暖乎乎的被子,一枕就睡的枕头……嗷,好想念!她此时躲在被窝里,只探出一个小脑袋看着还在看书写信的李善财,扯着嗓子,语气愈发娇媚,“大人大人!床已经暖好了,您快上来安歇呀~”活脱脱是一个青楼女子在招客,李善财好笑的合上了书,停下了笔,温暖的烛火使得他苍白的脸有了暖色,人看起来也少了几分锐利,柔和了不少。


  有模有样的学了几句勾栏院的客话,李善财财脱衣上床。两人就这么合被对视着,李善财被孟娴亮晶晶的眼睛盯得有些心里发毛,便问道,“为何这般看杂家?可是杂家的妆未卸干净?”说罢就要下床,孟娴及时拉住了匆匆的他,弯弯的眼睛像个月牙,“大人呀大人,你生的可真好看,我从未见过像你这般的玉面郎君,有胆识有谋略有颜值有担当嘿嘿……”对我还好。


  李善财被拍到心坎里,“这颜值所为何物?”


  “嗯……就是说你长得很好看!”孟娴也不知道这样解释对不对,她只是表达出她的想法。窗外风雪交加,用纱布做的窗户能挡住皑皑白雪,却抵御不了寒风瑟瑟,孟娴靠近着李善财,小脑袋美滋滋的窝在李善财温柔散发热量的怀中。小嘴甜言蜜语一大堆,“大人你身上可真暖和,我最喜欢跟你睡在一起了!”


  李善财脸上出现掩饰不住的笑容,下一刻他的大掌就盖住孟娴晶凉的眼,“睡吧。”再不睡就睡不了了。


  却说京城,皇帝在得知李善财出了城之后,便派人去永安府接孟娴,美其名曰是要让李都督行为粗鄙的妾室入宫学规矩,谁料就是把府中翻个底朝天也不见人影。


  皇帝勃然大怒,这阉狗竟然带女子行军,是真的不怕他治罪,抄了整个永安府吗!他立马派了手下的士兵去追上李善财的人马,并下令,若查到孟娴在军营中,立即依军法处置李善财,然后把罪女押送回京!


  本想着给这阉狗留一线生机,没想到他竟然如此不知好歹,那就别怪他心狠手辣了。


  ……


  雪花纷飞,大雪封山,皇帝的甲卫连赶了半月才追上李善财一行人。


  “见过李都督,前些日子静贵人的贴身之物丢失,奉陛下旨意特来寻找!还请都督海涵。”


  李善财面上不动声色,心里早已知晓这是冲着他和孟娴来的,为静贵人寻找贴身之物不过是个幌子,真正的目的一定是为了找孟娴然后给他治罪。


  “各位言重了,这随时都可搜查,只是赶了这么久的路,一路上肯定是吃不好,睡不好,这饥寒交迫的,铁打的身子也受不住,杂家这就命人给各位备上酒菜,待酒饱饭足后,再找也不迟。”


  为首的甲卫很快就同意了,他身后的人想说什么,却被他制止了,只是意味深长的看着李善财,抬手抱拳,“那就有劳李都督了。”


  看着李善财逐渐远去的背影,为首人的下属才问道,“刚才他明明在拖延时间,大人为何——”


  “等到夜里他放松警惕的时候,才更容易露出马脚。到时候我们来个瓮中捉鳖。”


  “大人妙计。”


  到了夜里,命人把那些甲卫送回客房之后,李善财就速回了屋子,看着啃着鸡腿的满嘴流油的样子,他真的是很铁不成钢。


  “还吃还吃,杂家看你是一点都不怕。”


  “嘿嘿,不是有大人您嘛!”孟娴啃完最后一块骨头,颇为油腻的嘬着手指。“我已让人烧了热水,今晚我们洗个鸳鸯浴可好?”


  李善财被气笑了,眼看着一盆一盆的热水倒入浴盆,他便知道米已成炊了。


  既然反抗不了,那还是享受吧。


  两人一起坐入浴盆,李善财看见了一旁凳子上还放了些晒干的玫瑰花瓣,嗤笑,“倒是很会享受。”


  门卫的甲卫听到是两个人的声音内心大喜,这次可以立功了!他朝着楼下大喊,“快来人啊,李都督遇袭了!快来抓住他!”看着匆匆赶来的李善财的士兵,甲卫装模作样的对里面喊,“你已经被包围了,还不快束手就擒!李都督莫怕,卑职这就来救你!”


  眼看着门要被撞破,李善财心里冷笑,好一出自导自演的大戏。


  他对着孟娴焦急道,“要忍住!”说完就把她的头按入水中,把她乱扑腾的手臂禁锢住后又把凳子上的玫瑰花瓣全都撒入水中以作遮掩。


  听着凌乱的脚步声逼近,李善财大喝,“都给杂家站住!”


  【小剧场】(分泌ru汁的李善财给孤儿喂nai)


  两人逛完街后发现自己的马车里塞了一个竹篮,竹篮里是一个正在酣睡的孩子。


  孟娴指着惊奇道,“大人这是谁家的孩子啊,竟然出现在我们的马车上。”


  李善财刚想命人把孩子抱走,那孩子就好似有感应般的睁开了眼睛,然后撇撇嘴嗷嗷大哭起来,两只小胳膊不断对着李善财张合,胸前非常不适的李善财根本不想管孩子,他最厌恶哭啼的孩童,反正他是个无根之人,此生不会有子嗣。


  不耐烦的对着小福子道,“把孩子抱下去,查一下是谁放在这里的。”


  “呜哇哇哇哇!”


  孟娴对这种萌物没有抵抗力,“大人他好可怜啊。小嘴张巴张巴的肯定是饿了!”随即用邪恶的目光盯着李善财有些湿润的胸脯。

    

        ……(🚕⚡)

评论(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